About Me,

各位看倌...照過來...照過來...沒錯,就是你...

 

Hi, 我的小名是Elva (也就是Elsa+Eva的簡稱), 為啥麼叫做Elva呢???

因為,一部很紅的Disney電影"冰雪奇緣"裡的主角叫做Elsa,

想當然爾,家中有可愛小美女的各位看倌們想不知道都很難...

你知道Disney最厲害的是什麼嗎???

沒錯,就是周邊商品多...加上美國商店很愛賣這類costume(服裝), 而且美國小孩很喜歡穿這個出門...

當然啦,我爸鼻一定也是會去敗一件給我的啦...而且非Elsa的不可...

誰叫我是阿爸前世的情人呢???

 

敗完一套costume後,  當然沒這麼簡單就結束...

各位看倌可能不知道,美國人最喜歡的是事情是什麼???

就是隨時隨地都在打折促銷, 

基於愛子愛女心切的爸媽們,最常見的就是帶這些可愛的小惡魔們去小孩天堂ToysRus & BabiesRus...

進門口後,一眼看到的又是冰雪奇緣大折扣...

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機會...當下又敗了一本Elsa的音樂書(主題曲Let it go)...還好只賣U$D 10 + Tax...

 

PS. 在美國買東西,價錢大部分都是未稅價,稅金要另外加哦,差不多8~10%,每個城市有稍微不同...現在網路購物也都要含稅囉...

      民生必需品,如米,水果,蔬菜等未加工的食品是不用加稅的,有些特價品也不加稅...大致上是這樣...

 

從此之後,我就變身成Elva了...每次跳Let it go 之前要先穿Elsa的衣服, 就像電視上演的~~~超人, 出任務前要馬上變身一樣....

這就是Elva故事的由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gonGirl 的頭像
    DragonGirl

    聖荷西女孩的創富之路

    Drag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